凤岗街道: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共筑禁毒“防火墙”

日期:2019-05-13 16:26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普及禁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5月10日下午,凤岗街道在城东社区组织开展“虬城禁毒闯关游戏 争当禁毒先锋”户外宣传活动和禁毒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凤岗街道联合团县委、县禁毒办、城东社区、星火社工中心及义工联联合举办。

 

  户外活动通过设置有奖禁毒知识竞答、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及毒品知识小游戏等环节,寓教于乐,帮助大家在游戏中学习禁毒知识、提升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实现“教育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

 

  禁毒知识讲座邀请社区片警来为居民们讲解禁毒知识,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重点强调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随后还为居民们发放禁毒宣传单,增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