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全力抢险保通畅

日期:2019-06-12 08:37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6月10日,受狂风暴雨恶劣天气影响,凤岗街道境内多处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塌陷,造成西霞至根坑村路段、洋源至村头路段等道路交通受阻,接到险情报告后,凤岗街道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立马组织街、村干部投入抢险工作,充分利用工程机械快速抢修排险,11日上午,道路全部抢修畅通,共清理土石方400立方,确保汛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西霞至根坑村路段,12公里十200米处

  险情:山体滑坡,同时路基受损,发生塌陷

 

  抢险:安排工程机械清理土石方,道路两端设置警示标志

 

  目前路面堆积物已清理完毕。

 

  洋源至村头路段

  险情:山体滑坡,交通堵塞

 

  抢险:组织抢险队赶往进行积极抢修

 

  2小时后,路障物清理完毕恢复通行。

 

  与此同时,街道包村领导带队,组织挂村干部划分责任片区,对街道范围内农村公路、河道和地灾点进行“拉网式”、“地毯式”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发现及时排除连续强降雨造成的道路和地灾隐患,针对排查出的隐患点逐个登记,责任到人不排除不放过,确保汛期安全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