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积极行动力促项目顺利推进

日期:2019-06-17 07:01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为确保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完成项目攻坚任务,夏茂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取得较好成效。 

  19个在建重点项目序时进度推进。完成投资1.62亿元,完成任务的49.4%,其中10个农林水项目完成年度投资5814万元,9个社会事业及工业等行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04亿元。 

  一批项目开工、增资项目有序推进。全年计划开工项目8个,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其中沙县“红边茶”无公害茶叶生产项目已于6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29亩,总建筑面积2.95万平方米,项目内容包括新建办公楼、茶叶加工厂房、彩钢瓦通风晾干棚、茶叶自然发酵库、成品包装车间等建筑物,并购进茶叶运输机,茶叶杀青机、茶叶烘干机等设备96套,新建茶叶生产线6条,年产无公害茶叶60吨。目前已完成茶叶品种展示园的建设,正在进行茶文化展示厅的布置建设。

 

  沙县禄华米粉精加工生产项目完成技改增资10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