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虬城文化游”乡村巡回演出 首站走进郑湖乡

日期:2019-06-19 08:04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6月17日晚,县文体和旅游局同郑湖乡共同开展“虬城文化游”半台戏文艺演出活动。演出地点设在郑湖中心小学门口,吸引了200多名群众驻足观看。     

  本次巡回演出由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沙县文体和旅游局、沙县郑湖乡人民政府主办,沙县肩膀戏传承和保护中心、沙县文化馆、沙县文化站承办。 

  演出在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群口快板《家乡走进新时代》、《扇子舞》、原创歌曲演唱《虬城游》、《最美沙县》、诗歌朗诵《人生颂》等12个精彩节目逐一呈现给现场的观众,精彩的文艺表演,赢来群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出过程中主持人以有奖问答互动的形式向台下观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方面的知识,观众们踊跃参与将节目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演出在舞蹈《舒心的日子》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出不仅充分反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还反映出了郑湖乡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勤俭节约的乡风民俗。(郑湖乡:谢淑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