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06-28 07:06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远离毒品的意识,让学生能了解和正视毒品问题,能够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6月26日上午,夏茂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社戒社康管理工作站等单位,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在校七年级学生到沙县二中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参观、学习。 

     沙县二中林则徐禁毒宣教室通过禁毒历史墙、毒品仿真样品、图片展示、案例讲解及录像播放等形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学生面前。 

 

   铁的事实和血的教训,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个在场的学生的心灵,让学生们更加直观认识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尤其是吸毒后给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增强同学们识毒、拒毒的意识。 

 

    夏茂镇派出所所长邓世锋向七年级学生介绍毒品危害、毒品种类以及禁毒历史。通过邓所长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拒绝毒品。 

 

    随后,镇党委挂职副书记洪华辉、所长邓世峰、校长饶启杰带领全体学生宣读禁毒宣誓誓词。 

 

    全体学生移步至展厅外参观禁毒宣传展板,深刻体会毒品的危害,并表示要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向家人和朋友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