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林业局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日期:2019-07-01 06:55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在安全生产月中,沙县林业局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思想,组织开展主题宣传、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企业安全风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综合演练、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

  开展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主题宣讲活动26场,各类宣传材料1850份;开展警示教育18场,受教育875人次;开展安全知识技能竞赛2场,参与92人次;开展应急预案演练9场次,参与演练400人次;张贴标语35份。向广大群众全面宣传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安全知识和自救自救互救、应急避险等知识。

  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期间营造了较为深厚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重点突出了2019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思想,进一步推动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沙县林业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推动全县林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创造良好的条件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