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举行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9-07-02 07:32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今年6月是第九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为纪念林则徐虎门销烟180周年,迎接第32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近日,沙县湖源乡举行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纪念虎门销烟180周年主题活动。湖源乡分管领导、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代表、各村干部代表、各村综治协管员、湖源中心学校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禁毒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禁毒志愿者授旗宣誓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融洽,各项议程有条不紊进行。开展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禁毒宣誓仪式、签名承诺仪式、分方阵禁毒口号展示活动、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禁毒歌曲展播活动,组织青少年学生参观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壁柱窗体挂图、禁毒成果展示宣传栏等。同时,现场设置了禁毒法律咨询台,由派出所民警、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为学生解答禁毒相关问题和疑惑130余次,分发禁毒知识宣传折页22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等群体识毒、防毒、拒毒的法律意识。

 

  分方阵禁毒口号展示活动

 

  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