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19-07-16 07:57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党的98周岁生日,弘扬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沙县人社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上好一堂专题党课。6月27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授课,全局党员30余人参与学习。通过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制度,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和把我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开展一次学习先进典型活动。6月27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学习黄秀泉同志身边典型和余昌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营造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开展一次党内表彰。7月11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集中表彰了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志愿奉献迎七一,聚力共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6月12日上午,沙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20余人到沙溪河水南侧景观道路进行清淤及环境整治工作,局领导班子亲自带头参与活动。6月25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共成功献血12人,献血量达3600毫升。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6月17日上午,沙县人社局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30余人重温入党誓词;6月27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98周岁生日。

  开展一次红色故事宣讲。5月30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革命故事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三明红色革命故事开展宣讲,向在场听众讲述了革命先烈们动人的先进事迹。此次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致敬革命先烈,传扬红色精神的良好氛围,为打造我县“风展红旗如画”红色品牌起到了推动作用。

  组织一场知识竞赛。7月11日,沙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活动,4个党支部组成参赛队伍参与决赛。竞赛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政策法规等内容,促进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