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组织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探索人居环境治理新方式”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7-17 07:03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7月16日上午,大洛镇组织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探索人居环境治理新方式”工作推进会。镇长姜丽伟、镇分管领导、村建站人员、各村主干参加。 

  会上,镇长姜丽伟分析了过去大洛镇村庄保洁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解决人居环境治理方面短板,与各村主干积极探讨,总结出一套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新方案,整合资金拼盘,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入第三方企业进行全镇范围的全域保洁工作。 

  新的治理方案不仅可以解决过去各村保洁投入不均、保洁人员配备分散、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还可以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发挥企业的专业化管理优势,更加有效治理好、管护好大洛镇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使大洛镇更加生态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