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持续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掀起全乡禁毒斗争新高潮

日期:2019-07-26 08:20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2019年以来,湖源乡为持续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全面宣传贯彻实施《禁毒法》和《福建省禁毒条例》,为我县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湖源乡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禁毒工作,进一步掀起全乡禁毒人民斗争新高潮。

 

  

  一、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及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自觉抵制和参与禁毒战争。

 

  

  二、结合湖源乡实际,深入田间地头、房前屋后以及偏僻地段进行排查,并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扎实进行实地检查,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建设好宣传阵地等,积极创新宣传手段,不断提高宣传效果。

 

  

  三、推动全乡各项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使广大人民群众基本知道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危害有所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促进人人参与禁毒,为全乡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湖源乡:邓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