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禁毒宣传新“玩法”,沙县禁毒宣传大篷车开进凤岗街道府前社区

日期:2019-08-11 16:51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8月8日下午,沙县禁毒宣传大篷车开进凤岗街道府前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大篷车整装待发,吸引大量居民驻足观看。顺着大篷车的阶梯向上,居民走进车内,AI智能机器人、AR互动体验、毒品仿真实物展示等一览无余。

 

  活动现场,AI智能机器人现场与居民群众互动,切磋禁毒知识,在对毒品知识有疑问的时候机器人还能详细解答,并提供相应图片及视频;通过AR技术,居民还可以直观看到吸食毒品的后果,加深毒品认识,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除了互动体验区外,还设有毒品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及过往的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 

 

  通过大篷车各式各样的高科技禁毒技术,让群众对毒品有了全新的感官认识,切身体验了毒品的危害,宣传了毒品的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