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12 07:37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8月9日下午,县林业局分管领导乐代明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全国各地近期的安全生产事故,及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生产作业。二要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要对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防范灾害性天气,突出重点领域(林产品加工、保护区、森林公园、林木采伐等)和重点工作(林产品加工企业的防火、涉粉涉爆、有限空间等),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三要突出重点,防御台风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降雨防御工作,加强对防汛防灾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早动员部署。结合实际认真分析本单位防汛防灾工作的重点和可能发生的灾害,制定落实各项防汛防灾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