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19 10:29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8月15日上午,夏茂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长黄长春、副镇长汤发泉、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全国近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明形势,绷紧“安全弦”。第三季度气候多变,面临高温、强降雨、台风多发等严峻考验,要立足于“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二要强监管,把严“安全门”。针对辖区实际,将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危化品安全等纳入安全监管重点,定期开展拉网式安全排查,坚持隐患整改“五落实”,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夯基础,筑牢“防火墙”。各单位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切实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不断提升综合应急能力。

  

  会后,汤发泉副镇长带队深入重点工贸企业、危险化学品、木材加工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监控设备、安全通道、应急救援工具准备等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修订等内页材料,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