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开展项目精准对接 收获满满

日期:2019-09-10 08:02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借厦门“9.8”洽谈会之机,9月7日下午,夏茂镇党委书记谢荣年等走访厦门快乐番薯股份有限公司,就夏茂小吃文化商贸综合体、番薯种植及生产加工项目进行具体的对接洽谈。

 

  对接期间,公司副总经理郭女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品牌定位、技术工艺及生产效益,双方对政企合作的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经7月确定合作意向后,厦门快乐番薯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小吃文化一条街的效果图设计,拟在夏茂高速路口地块建设集特色小吃展销、加油站及汽车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构建微型商圈。 

 

  在此次对接交流的基础上,谢荣年提出了发展番薯种植、仓储到深加工、番薯主题餐厅等全产业链综合业态的想法,下阶段将继续加大相互间的考察,以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进一步论证。 

 

  据悉,厦门快乐番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2940)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从事番薯、茶品、冰品研究开发的饮食机构,也是把番薯和茶巧妙融合在一起的饮食连锁机构。秉承创造性思维,快乐番薯紧扣市场脉搏,遵循市场规律,与时俱进,立足于中国餐饮的前沿,通过多年对品牌的运营以及市场经济发展的丰富经验,通过国际化的市场积累,独立创建了具有快速、敏捷而规范标准的经营制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