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日期:2019-09-10 06:37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9月6日下午,郑湖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主干等60余人来到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知识教育,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整个展厅图文并茂,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历史、种类、危害等展现在大家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人民战争的严峻性。最后,全体乡村干部在宣示区进行了集中禁毒宣誓,表明了对禁毒的坚决立场。 

  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自己将加强禁毒知识学习,远离毒品,并积极向亲朋好友进行禁毒知识宣传,加深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筑起远离毒品、抵制犯罪的心理防线,为维护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湖乡 应连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