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洽谈会为媒 推进大洛镇招商引资生态大洛

日期:2019-09-10 17:37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9月8日上午,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旨的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在厦门启幕。大洛镇党委书记林运升、镇党委副书记曾德森一同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借助洽谈会平台,镇领导走访了多家企业,尽可能多地吸引对本镇有意向的投资项目。林运升一行先后来到冠美达贸易有限公司、佰利恒科技有限公司、宽畅晖科技有限公司和瑞缘旺工贸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向公司负责人介绍大洛镇的产业特点、投资环境及发展优势,并深入一线生产车间了解、考察公司产品。

 

 

    通过本次洽谈会,大洛镇推广了自身优势,为今后各类型企业到镇投资、建设新大洛打下良好基础,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如有机会到沙县投资,一定会及时联系,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