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9 08:44 来源:沙县审计局
| | | |

   9月17日上午, 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荣满主持会议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到会指导。

 

  谢荣满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要求上来,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沙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监督保障。二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紧密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孝智到会指导,并对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全局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