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2019第三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日期:2019-09-20 06:30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9月17日上午,高桥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聚荣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陈辉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达标创星”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落实坐班值班制度、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当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陈聚荣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基层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为推进高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提出意见:一是把握重点。围绕全县组织工作要点的要求,明确重点任务,特别是要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着力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二是突破难点。要结合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认清不足,做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难点工作。三是培育亮点。持续巩固官庄、新桥、上里村等老典型,培育杉口村基层党建工作新示范,坚持“抓两头、带中间”,以点带面促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