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党政领导班子同城前村老人欢度重阳佳节

日期:2019-10-08 08:31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10月7日上午,湖源乡城前村幸福院“乐龄学堂”正式开课,乡党政领导班子、村干部、村里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开学第一堂课,湖源乡卫生院院长为老人们上课。主要围绕中医养生晨起七件事,从日常生活、饮食、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了老人们的疑惑,及时纠正养生保健误区,进一步增强老人们对中医健康小常识的了解。

 

  蔡发木向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整个幸福院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里。

 

  蔡发木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城前村主干要再接再厉,依托幸福院“乐龄学堂”平台,积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社会氛围,丰富农村长辈精神文化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乡村里的老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湖源乡:范佳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