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03 11:18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9月27日—28日,大洛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大洛镇党委以读书班的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办站所负责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黄文秀先进事迹,观看《致命的决口》警示教育片,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必读学习书目,要学深悟透、笃信笃行,确保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大洛镇党委于27日及28日下午分别就“加强政治建设”和“牢记为民宗旨”专题开展集中研讨,七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专题,结合本人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作了重点发言,镇党委书记林运升主持会议。

  林运升在会上谈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也是我们党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从“支部建在连上”到“支部抓在基层”,基层党组织作为党的细胞,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的坚强堡垒,我们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员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基层治党基础。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在实际工作中,多积尺寸之功,切切实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林运升强调,全镇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行清单化管理、一体化推进,切实增加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