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批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沙县马岩生态园迎来了第一批职工疗休养客人

日期:2019-10-10 11:04 来源:沙县总工会
| | | |

  沙县马岩生态园位于“清新福建”三明市沙县凤岗街道西郊马岩,距沙县城区7公里。这里四周群山环抱,绿树成荫,叠泉流水,风光秀丽,水质优良,地理位置环境优越。是一个集休闲养生、运动健身、会议培训、创意文化、科普教育、旅游度假为一休的综合性示范基地。2019年7月被评为福建省首批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目前三明市有4家成功入选。 

  近日,宁德市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30人到省级疗休养基地沙县马岩生态园景区开展了为期5天4夜的职工疗休养活动,此次活动以休养为主、疗养为辅,按照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一体化的理念,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这5天4夜可谓是丰富多彩,每位疗休养职工可免费体验马岩健身活动项目:射箭、高尔夫练习、划船、水上拓展、自行车、垂钓、健身步道、休闲泡茶、身体理疗等疗休养项目。此外,山庄还免费提供每人一次经络理疗。 

  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开阔了视野、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感受到了工会作为“职工之家”的关心关爱,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投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