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19-10-11 09:44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10月10日下午,富口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镇领导班子参加相关学习研讨,由镇党委书记胡开钱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学习体会了广大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每个专题由2名班子成员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每位班子成员都能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开展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