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客商到夏茂考察对接文旅康养项目

日期:2019-10-30 07:43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10月27日,上海爱以德医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尔丽格医学美容医院、舜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一行6人到夏茂镇考察,镇党委书记谢荣年陪同活动。

 

  考察一行先后到罗坪生态园、俞邦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旅游项目开发以及地方特色民俗风情等情况。

    考察中,上海爱以德医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谢荣年对夏茂文旅康养及营商环境情况等作了重要介绍。双方均认为,乡村旅游发展和爱以德医养集团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大互补性,合作的领域很多,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双方将不断探索推进生物医疗、康养等项目合作,积极构建务实高效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上海爱以德医养投资集团应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需求,投资开办了以医疗护理、康复促进、养老养生为核心业务的全程化专业连锁机构。集团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上海开办了六家护理医院、六家养老院和七家护理站,共计十九家护理养老机构,均纳入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打造出爱以德日月星知名护理养老连锁品牌。集团各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环境优雅,科室健全,设备先进,充分考虑人性化、适老化,获得了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上海市康复质控督查优秀单位,上海高龄老人医疗护理服务试点单位,老年病专科康复诊疗技术临床基地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