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推动文旅发展 文旅投融资客商至水美土堡考察

日期:2019-12-27 08:17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整合沙县文旅资源、推动文旅项目投融资合作,12月26日,福建省文旅厅、三明市文旅局组织有关骨干文旅投资企业客商等8人来到凤岗街道水美土堡群,就文旅项目进行考察对接,探讨周边文旅康养、自驾游项目的投融资合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水美土堡群、井后村村落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街道负责人对土堡群的大致情况、文化底蕴以及旅游资源向考察组做了重点介绍。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和相互交流的方式,考察组对水美、井后两村所具备的自然资源和文化历史表示肯定,并展望、探讨以水美土堡为中心,融合周边村落发展集成旅游的可能性,最后表示双方可以在此基础上加强沟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下阶段,凤岗街道将加强对水美、井后片的文旅产业规划,为推动“全福游、有全福”文旅产品体系建设的投产兴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