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01-13 06:28 来源:沙县夏茂镇信息员
| | | |

  1月10日上午,夏茂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57名人大代表和6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夏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夏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夏茂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号召,全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 深入开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建成全市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