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进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01-13 08:35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富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小分队到16个村、社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理论宣讲志愿者从四个“准确把握”的角度全面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宣讲过程中,宣讲人员还就近年来的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交流,镇村干部及群众对身边的发展感同身受,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之后,党员和群众获得感满满,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群众参与村及社区治理活动的聪明才智,从而为村及社区治理的有序推进提供充足的动力源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