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木种苗总站到我县开展《特色树种香叶树、半枫荷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工程》苗木查定

日期:2020-01-14 09:19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1月10日,省林木种苗总站副站长谢芳、主任科员陈冬梅到我县开展《特色树种香叶树、半枫荷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工程》苗木查定。省林科院项目首席专家范辉华、市林木种苗站站长廖资亿陪同参加。 

    《特色树种香叶树、半枫荷种质创新与产业化工程》是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承担单位的福建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2017-2020年)林业项目。沙县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合作实施,负责落实项目实施所需的技术力量和林地、圃地、育苗大棚等基本条件;培育多用途、多规格香叶树苗木200万株、半枫荷苗木30万株;营建香叶树试验示范林100亩;协助开展香叶树、半枫荷种质资源调查、收集与优良种质选择。经现场认真清点查定,省林木种苗总站对我县培育的香叶树、半枫荷苗木数量与质量表示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