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春节回家种棵树”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桥镇举行

日期:2020-01-16 07:56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1月14日上午,全县“春节回家种棵树”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桥中学举行。县政府副县长乐荣光、县林业局局长颜瑞潭、高桥镇党委书记陈聚荣等出席启动仪式,高桥镇机关党员干部和中学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乐荣光致辞。他指出,举行“春节回家种棵树”活动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家乡故土增绿添彩的有力抓手,并号召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绿化行动中,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在房前屋后和“路边、水边、村边、山边”种植一棵树,共同营建绿色、环保、美丽的家园。

  陈聚荣发言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高桥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化林业改革工作,实现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随后,现场参加启动仪式的党员干部、中学教职工、学生志愿者等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一起挥锹挖穴、扶苗培土、拎桶浇水,栽下树苗近300株,用实际行动为高桥增绿添彩,营造参与植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