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以“坐不住 等不住”的急迫心推进产业项目招商

日期:2020-01-21 07:46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响应2020年全县“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暨“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凤岗街道策划全年产业招商项目13个,总投资8.07亿元,其中二产项目7个(需招商4个)。

  掌握到江苏省智慧配送项目有拓展意向,为确保在企业领导、员工在岗在位的情况下进行对接,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企业状况及生产情况。1月14日-16日,赶在春节放假前夕,风岗街道切实发挥村主干的作用,由县政协副主席、凤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辉斌带队赴江苏参观考察企业,主要围绕前期对接的彩食鲜项目进行招商洽谈。

  

  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吴江科技产业园、中子星科技有限公司及苏州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等企业,具体考察了智慧校园、智能配送、智慧农业等项目,通过参观和座谈沟通,详细了解企业概况、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双方也深入探讨产业基础、招商政策等内容,为今后积极合作、共同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