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召开2020年小吃业主返乡座谈会暨禁毒宣传会

日期:2020-01-21 08:38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为做好新春返乡小吃业主的禁毒知识宣传、增强小吃业主间的互动交流,1月20日上午,凤岗街道召开2020年小吃业主返乡座谈会暨禁毒宣传会,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邓方池主持会议,沙县小吃管委会、县社区禁毒工作站、春节返乡小吃业主代表等60余人参会。

 

  会议先由县社区禁毒工作站老师宣讲致外出创业人员的一封禁毒公开信,教育返乡小吃业主时刻提高警惕,防范和抵制毒品,要讲道德、受法律、懂规矩。随后,邓方池就凤岗街道小吃办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二是加强行业管理,做好品牌维权。三是注重技能培训,提升业主素质。四是创新工作机制,发挥组织作用。会议同时展望了小吃办2020年的工作计划,以求共同探索工作新思路。

 

  最后,沙县小吃管委会副主任张鑫同各位小吃业主代表从沙县小吃发展机遇、小吃店面升级优化、消费者需求及沙县小吃品牌打造等几方面进行深入发言探讨,为小吃产业创新增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还提醒广大小吃业主生产经营时需注意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沙县小吃发展继续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