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1-22 09:21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县农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1月19日,沙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洪华湘副书记带队,组织局相关办站深入虬江、凤岗、高桥,开展农业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抽查了阿伟农机维修点、沙县胜农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沙县恒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沙县绿康食品厂等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情况,并开展了《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

 

  针对岁末年初农业安全生产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二是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确保生产安全。

 

  本次检查中发现一般安全隐患2个,已当场整改完毕。(沙县农业农村局 慕海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