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日期:2020-01-22 13:20 来源:沙县郑湖乡
| | | |

  1月20日,郑湖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对村内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全力打造人在村中、村在林中,青山绿水、鸟语花香的美丽宜居乡村。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会议宣传、微信群宣传、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动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维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结合公共空间和庭院环境整治,集中清理柴堆、垃圾堆,治理乱搭乱建、乱圈乱占等问题,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改善。

  强化领导,形成工作合力。郑湖乡党委书记王樟生和乡长赖仁锋带头领导志愿者20余人,运用洒水车、高压水枪、锄头等工具对街道、廊亭、沿河栈道以及乡政府大门进行清理,清捡纸屑、烟头、塑料袋、苔藓,等,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对提升人居环境的共识,乡村环境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展现了志愿者的形象和风采,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郑湖乡:黎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