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林业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造林绿化工作的指导

日期:2020-02-18 07:49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为了能够抢抓时节不误林时,保质保量地完成2020年造林绿化和森林经营工作责任制目标,在当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沙县林业局及时下发《沙县林业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造林绿化工作指导的通知》(沙林〔2020〕8号),坚持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做到两不误。 

  一是成立2020年造林绿化工作指导组,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营林、绿化、种苗、竹业等股室业务为成员,分片包干联系乡(镇)、街道。二是要求各造林绿化责任单位做好造林绿化作业设计,备足备好优质苗木,提前联系返沙复工和来沙务工人员,确保劳力。三是突出重点抓好“三沿一环”森林景观带、乡村绿化、生物防火林带、珍贵用材树种造林、油茶示范基地及各级财政补贴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四是实行一周一报告和一周一通报制度,及时掌握好造林绿化进度和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