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街道:把好“一律”落实关,紧抓防疫不放松

日期:2020-02-20 08:01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根据沙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4号令,为保证辖区内居民不放松防疫警惕、安全出行,2月19日,凤岗街道再次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按照“11个一律”规定进行全覆盖巡查,为战“疫”的最终胜利再拉紧防线。

 

  近期天气转好,解封的通告更是容易让辖区居民放松警惕,导致扎堆购物、聚众娱乐,巡查小队按照网格责任区进行巡逻,由于前期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严密到位,发现大部分群众防控意识较高,出门都戴好了口罩。但同时也发现一些老年人没做好防护措施就聚众娱乐,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的宣传劝导,细心指导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最后老人表示之后会戴好口罩再出门。

 

  战“疫”尚未结束,凤岗街道将继续执行辖区常态化巡查,绷紧防控之弦,重点针对可营业的商铺进行督促,提醒群众错峰购物、谨慎出行、做好自身防护等,切实履行“11个一律”的有关规定,耐心等待战“疫”真正胜利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