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返沙不用怕 有凤岗街道深夜的温暖守候

日期:2020-03-26 08:58 来源:沙县凤岗街道办事处
| | | |

  伴随着沙县新冠疫情“清零”后,全县防控重点转为境外入沙人员,凤岗街道在紧紧把好“严控”跟管的同时,时刻不忘“温情”服务,随时守候迎接归国人员平安抵沙隔离。

 

  3月24日晚10点半,凤岗街道府前社区根据境外人员入沙信息对一名菲律宾返沙人员进行点对点的对接,早已守候在指定留观点的工作人员对舟车劳顿的返沙人员表达了慰问,并与其进行亲切的交流沟通,消除他因长途跋涉和隔离观察而产生的恐惧和抗拒。“不要害怕,请把我们当做暂时的家人,在隔离点有什么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办理好与隔离点的交接手续,社区工作人员不忘对留观人员承诺,保障其生活需求,用热情和温暖,融化疫情冰山。

 

 

  境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凤岗街道将不放过任何一个防控漏洞,用柔而有力的防控举措,把这一重要的“零”平安守护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