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源乡召开预防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0-03-26 10:00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3月24日,湖源乡召开预防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蔡发木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乡干部、乡直县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腾展就预防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明确目标,强化工作部署。道路交通安全作为今年治安稳定突出问题,各村各有关单位要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清除隐患。二是加大投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道路交通指引标志,升级改造现有交通安全设施。三是协同作战,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加强联合协作、源头共管,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四是突出重点,严管交通秩序。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执法。五是源头摸排,切实消除隐患。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进行摸排,特别是对矿车的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整改安全隐患。
  乡党委书记蔡发木重点强调四点: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和职责,进一步落实责任。二要完善保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整治工作的实际需要,加大投入,确保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严格依法管理。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方针,着力打击整治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四要健全长效机制。从解决深层次原因入手,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的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