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日期:2020-03-31 07:21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当前全局安全工作进行细致部署,明确有关股室、中心的安全责任,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等类似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认真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更加有序、规范。

  

  二是认真排查,及时整治。组织人员对办公楼的灭火器、电线线路、电器设备等进行了认真地检查,重点排查灭火器使用时限、电线线路老化等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为解决旧办公楼闲置无用无人看管的问题,及时切断电源,以防火灾的发生。同时对已出租的店面、办公场所进行检查,与各租户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向他们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小常识,确保各租户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此次大排查、大整改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