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人社局多措并举推进12333网报开通工作

日期:2020-04-02 07:34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为较好的落实省社保中心《关于加快推进福建12333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全覆盖及相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沙县人社局多措并举推进福建12333公共服务平台开通申报工作。截止3月31日,全县用人单位已注册1466户,注册率达92.61%。

  疫情防控期间,县人社局积极倡议“社保事务不见面办理”,多措并举进行12333网报宣传工作,积极争取将福建12333公共服务平台的开通工作落实执行到位。一是由工作人员一对一电话联系沟通,及时将12333公共服务平台开通指南告知参保单位;二是通过窗口展板的宣传方式向来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传达12333公共服务平台的操作指南;三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短信、LED屏幕、企业经办交流工作群等多种网络形式,扩大12333公共服务平台的使用。

  截至目前,县人社局共计向参保单位拨打电话1600余次,微信公众号发布12333开通信息3条,发送移动短信1000余条。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详细为用人单位宣传了12333网报的优点和便利,在方便用人单位与社保经办机构联系的同时,也为营造“非接触式”途径办理社保事务搭建了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