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召开扶贫有关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4-03 07:03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一户都不落”,切实做好迎接2019年度市对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准备工作,4月1日上午,大洛镇组织各包村组长、各村书记、文书40余人召开扶贫有关工作推进会,就农村相对贫困家庭调查摸底工作和扶贫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明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参照我市“348”精准扶贫工作机制要求,严格按照“三步工作法”程序要求操作,明确摸清相对贫困家庭底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工作开展开、落实好。二要补齐迎检短板。对照市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实施办法有关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再次梳理,完善两本手册,各村要对贫困户再次核对,做到底子清,成效佳。三要狠抓问题整改。直面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坚决把扶贫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