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柑橘技术种植培训助力昌荣果业发展

日期:2020-05-22 07:20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5月20日,市民宗局副局长赖德龙、市梅列区农业局副局长管其宽在县民宗局局长曹凌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大洛镇昌荣村开展柑橘种植技术培训。此前,昌荣村的柑橘果品品质、产量不高,让村主干和果农为之伤神不已。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先由市农业局副局长管其宽在昌荣村村部三楼会议室讲授理论课。管其宽结合昌荣村情况,深入浅出地为果农讲授了柑桔种植、病虫害防治等内容。随后一行人带领果农来到田间,现场传授从柑橘种植、修剪到病虫害的预防等一系列技能,解答果农提出的问题,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本次培训获得了果农的一致好评,果农纷纷点赞,表示这个培训开展得及时、有效,既解决了困扰他们许久的生产问题,又得到了专家的经验指导,让他们对提高柑橘质量和产量更加有信心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