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夏茂镇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日期:2020-05-27 08:51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5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方俊钦深入夏茂镇,就防汛工作、市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创建工作、烟叶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方俊钦实地察看了松乾水库水位情况,了解了防汛措施以及汛期工作部署安排情况。随后到长阜村,向村两委和烟农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项目进度情况和烟叶生产情况。

 

  对于下阶段工作,方俊钦要求:一是要多措并举筑牢防汛“安全堤坝”。目前正处汛期,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强化雨情汛情预警防范,落实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加强日常巡查、演练和应急管理、部署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二是要提振信心争创精品“示范样板”。长阜村作为市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要紧紧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和薄弱点,盯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推进改革试点,努力打造“全方位、高水平、可持续”美丽乡村示范创建之路。三是要精准发力挥好烟叶“生产锄头”。夏茂镇作为烟叶生产大镇,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关键环节,落实管理工作,及时帮助烟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烟叶高质量增产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