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乡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各村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0-05-27 08:01 来源:沙县南阳乡
| | | |

  5月25日,南阳乡党委书记詹先辉、乡长罗治清深入各村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詹先辉、罗治清先后到木科村、坡科村、西坑村、凤坡洋村,实地察看各村目前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村部周边及主干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走访木科村    

走访坡科村    

走访西坑村    

走访凤坡洋村

    就下阶段工作,乡主要领导提出:一要多谋划,补短板。各党支部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加快补齐交通等民生领域短板,特别是要加快木科村村部周边道路拓宽项目、凤坡洋村村部周边绿化提升工程的设计、预算。二要多跟踪,讲效率。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加快推进坡科村榨油厂至坡头三岔口道路拓宽、凤坡洋村水尾至黄历道路拓宽等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严把工程安全关。三要多沟通,聚民心。加大宣传力度,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引导村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门前“三包”、柴薪堆放、家禽圈养等,以“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治理“脏、乱、差”现象,齐心协力提升整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