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镇组织召开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0-08-07 08:53 来源:沙县大洛镇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三明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建设,切实做好农村相对贫困家庭精准帮扶工作,8月6日上午,大洛镇召开扶贫工作安排部署会,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明市推广农村相对贫困家庭“239”精准帮扶工作机制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大洛镇第二批农村相对贫困家庭摸底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摸底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要以农户家庭收入为基本依据,兼顾家庭重大支出因素,将符合条件的农村人口应纳尽纳,不遗漏一人;要严格执行“239”精准扶贫工作机制,按照“一申请、三审核、两公示一公告”的“三步工作法”程序要求,开展农村相对贫困家庭的认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