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虬城文化游”公共文化服务活动走进湖源乡

日期:2020-10-28 08:32 来源:沙县湖源乡
| | | |

  10月27日,由沙县文体和旅游局、沙县湖源乡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虬城文化游”公共文化服务活动暨“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乡村巡回演出走进湖源乡,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以“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为主题。表演现场,参演的文化志愿者通过悦耳的歌声、婀娜的舞姿及幽默风趣的小品,将乡风文明、移风易俗、歌唱祖国等内容融入其中、紧密结合,精彩的演出让群众大饱眼福,全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演出过程中主持人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围绕平安“三率”和移风易俗等方面的知识与台下观众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观众们踊跃参与将演出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平安“三率”的知晓率,传递了尊老爱幼、遵德守礼等文明观念,推进移风易俗,引领文明乡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