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茂镇:绷紧弦、卯足劲,文旅康养项目全力推进中!

日期:2020-10-29 11:37 来源:沙县夏茂镇
| | | |

  夏茂镇落实“项目产业百日攻坚大会战”精神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铆足劲高站位、高标准发起文旅康养项目攻坚年底冲锋行动。 

  强组织,聚合力。切实加大攻坚力度、凝聚攻坚合力,确保攻坚环节畅通。成立“产业发展攻坚年”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文旅康养产业及社会事业攻坚组,落实“一个攻坚组、一名领导、一个分队、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深入联系项目建设一线,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保质量,推进度。要求各项目工程队保质量、稳进度、重安全,严格检查、层层把关,确保生产安全;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点堵点问题;实行每日一通报,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汇总的“三个一”工作机制,实现项目又好又快推进。 

      定目标,招好商。年初成立了文旅康养项目招商组,通过定目标、划任务,立足夏茂资源优势,重点开展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招商思路,不断发现、启动文旅康养领域新项目。 

   

   紧跟进,强督查。建立定期通报制度,以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落实一周一例会,一月一督查,一季一分析,将项目攻坚任务与单位及个人年底评先评优相挂钩,切实引导攻坚组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到项目攻坚行动中来。 

   

      取得成效: 

      1、夏茂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投资168万元,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设置床位32张。引进第三方公司—福建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施公建民营模式,目前,已完成老旧设施拆除,正在进行软装布置,预计在11月底前完成;

   

   

      2、 夏茂镇松林村七彩滑道、喊泉项目已完工,现处于试营业阶段;

   

      3、 沙县(夏茂)青少年课外红色教育活动中心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终验; 

   

      4、夏茂镇俞邦村真人CS场地设备已采购完毕,场地已整理好,待安装设备; 

      5、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夏茂文昌宫、罗坑苏维埃政府旧址(桃源洞)两处红色遗迹保护修缮工程项目进度在10月底可分别达90%和85%; 

   

      6、沙县夏茂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正在改造,进度为50%。 

      下一阶段,夏茂镇将牢牢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齐心协力、紧张快干,确保各项文旅康养项目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