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等职工维权业务知识培训班

日期:2020-11-27 15:13 来源:沙县总工会
| | | |

  为全面推进我县企业集体协商等职工维权工作,提升做好职工维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11月26日,沙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在马岩山庄会议室举办2020年全县企业集体协商等工会维权知识培训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碧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全县各园区、乡镇、街道和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代表共60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邹明、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科长王荣希、市人社局劳动关系科科长张支舜授课。培训内容包括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基层企事业单位工会法律工作相关业务和工会福利政策等。

  针对集体协商工作政策性、专业性较强的特点,本次培训班为参会人员系统地讲解了当前集体协商工作的要求、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并在课上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认识开展企业集体协商的重要意义,抓住问题导向、掌握协商路径、加强制度保障,全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