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22 14:53 来源:沙县青州镇
| | | |

1月21日,青州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由镇党委书记林贞淦、镇人大主席苏文海主持,来自全镇40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农经委主任张基相、副主任张婷岚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表们先后听取了青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海滨同志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苏文海同志作的《2020年人大工作报告》以及镇财政所所长郭可欣同志作的《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安排报告》,就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选举了副镇长1名。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镇干部群众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战疫情、保脱贫、谋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代表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工作监督,全力服务重点工作落实;全镇上下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展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担当作为,为实现青州镇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