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1-01-25 07:08 来源:农业农村局
| | | |

  2021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1月21日下午,沙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洪华湘主持,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净化党员干部“三圈”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的通报》及省农业农村厅机关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案例《深度调查丨青海银行原董事长王丽的“奢侈品”人生》、《多人被问责  疫情防控一丝一毫不能马虎》。以案示警、以案为鉴,通过学习,使干部在工作中常怀警戒之心,廉洁从政。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茅声火同志与在座的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告诫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紧绷纪律弦,为确保廉洁过节打好“预防针”,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相关精神,做好表率,筑牢思想底线,杜绝“节日腐败”。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防止人员聚集。三是倡导移风易俗,办理红白事必须填写报告表,提倡“红事”“白事”简办,家庭私人聚会聚餐尽量在家进行并控制在10人以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