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应急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1 07:15 来源:沙县应急管理局
| | | |

  1月29日,沙县应急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罗光炎同志莅临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春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其他党组(班子)成员也依次开展剖析。大家紧扣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敢于承认和担当。

    罗光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接下来,局党组将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自我提升的新起点,抓好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不断加强队伍政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