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疫情防控再劝导 关爱有“家”暖人心

日期:2021-02-07 08:45 来源:沙县高桥镇
| | | |

  春节临近,为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5日,高桥镇开展外省留沙务工人员慰问和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高桥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华龙建材、南联竹木等企业,慰问留在本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在与企业职工的交流中,感谢广大企业职工一年来为高桥镇的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就地留在本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外来务工人员在沙留守过年中留得暖心、留得放心、留得安心。

   

  高桥籍大学生志愿者到商铺、餐馆、摊位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商家戴好口罩,在避免人群聚集的同时,维持正常经营。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防控知识,严格做好自身防护,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 

   

   

  高桥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到困难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发放口罩。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尤其是要注意卫生,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外出与其他人接触,有困难一定要向村委会、镇上反映,党委、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鼓励他们要有信心,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